伏波

存文地。出没不定。
bo主目前全职野生粉,in欧美圈,热衷Star Trek(偏AOS)/Suits
CP:全职/喻叶。ST/SK。Suits/HM

同人写手友情问卷with爱兔兔

预备题1、你自己的ID?你还用过其他ID么? 

千成。以前翎缨


预备题2、你的友情问答对象的ID?她还用过其他ID么? 

泠澜。剑三ID就不说了(ry


1、你们是以写什么作品的同人认识的? 

常识:柯南吧

内幕:如今想起来真是恍如隔世啊你好像还说过你有个平新梗没写呢( 


2、你们注意到对方的第一篇同人是什么题目?在什么网站? 

常识:完全不记得了(。

内幕:真的不记得(。


3.对方最喜欢写的CP(配对)是? 

常识:现在是礼猿礼吧 

内幕:没事也再写写白新,小紫英,苏兰什么的呗(


4.对方曾经写过哪些CP呢? 

常识:平新白新,盖高,苏兰,狗道(。礼猿礼

内幕:能不能坚持坚持把霹雳剑踪看完啊(


5.对方一直打算尝试但没有写过的CP? 

常识:“双王出尊出猿猿尊 秦时我一直想拉个大郎搞颜高”<—回答在此(

内幕:写不出来也没关系的(ry


6.有没有你非常喜欢,但只是鼓励对方写的CP? 

常识:好像,真没有(ry

内幕:我很喜欢白黑但没想过让她写(。我很喜欢礼猿她已经写了不少了,over(


7.你们有没有合作连过文?结果如何? 

常识:没有

内幕:没有大概是因为没想过吧(


8.请列出你认为对方弃坑的主要原因? 

脑洞开不出来了?。


9.目前为止,你最喜欢对方哪篇文?为什么

K的话,好喜欢拭尘哦,我还不知道是她写的时候就爱上了,知道了以后就更加(

我喜欢她文里冷冰冰的距离感很强的礼猿(


10.你还希望在哪些同人领域与对方分享写文的快乐? 

下个圈继续一块爬呗(


11、你认为对方最擅长写什么? 

笑料(ry


12、你知道对方写什么最苦手么? 

肉吧(


13、对方对文章尺度的接受如何?

接受度应该挺高的( 


14、你有没有在写文之前与对方讨论的,如果有,请举出名字。 

应该没有(


15、你们回彼此的贴么? 

不记得了……大多数都是Q上直接吐槽(


16、对方文章中什么东西是你难以接受的? 

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吧(


17、你们有过明显争议的CP么?请举例。 

竟然可以猿礼,哼(。


18。网下有过接触么?几次? 

有……但是为什么每次都是在我忙得要死的CP展!爱兔兔太害羞了每次都说不上几句就跑了!回来啊——(尔康手


19。如果与对方合作,你希望与她一起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 

能够让HHP阵亡的(


20。对方最让你郁闷的一件事 

写得太少(


21、请透露一点对方做为写手不为人知的东西。

。cos过兰生?我都没好好调戏一把,嘤嘤着拔了爱兔兔的毛


评论 ( 3 )
 

© 伏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